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做自受

易亮自助坊:www.easybright.com

 
 
 

日志

 
 
关于我

爱好方面是个大杂烩,活到老,学到老。 自己动手,自己享受——自做自受! 欢迎参观易亮自助坊(www.easybright.com)。

 
 

透过现象看问题——环保电动车  

2007-11-25 20:08:00|  分类: 观察思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收看央视2台第一时间报道:备战奥运,新型环保电动车

  一家无锡的电动车厂商号称备战北京奥运会开发了几款环保电动车,我想听听怎样环保?结果除了使用了LED车灯,是比较明确得,其他,什么使用了高新科技、多项专利、造型新颖、双动力、驾驶舒适,都是些模模糊糊,与其他电动车没什么两样。

  这其实是拿奥运说事,那环保招摇的典型。

  在很短的时间内,从专家说电动车不环保、禁用电动车,到现在要推广电动车,并冠以“环保”二字,怎么也有点滑稽、可笑。

发改委透露:中国将推广电动车以利于环保_TOM科技

  发改委透露:中国将推广电动车以利于环保发改委电动车环保.
  tech.tom.com/2007-04-22/04BB/22696682.html - 16k -

  事实很明显,电动车只要保证质量、管理好电池的使用和回收,是符合现时环保要求的,又惠及百姓,不知为什么,一出来,专家和管理机构就极力反对?而现在又180度,转而冠以奥运、环保来推广?

  这种计划没有变坏快的状况,是很危险的,如果,推广之前不规划好、不制定好电池管理法规,很快各种类型、规格不一的电池就会泛滥成灾。

  电池!才是专家和管理部门高度重视的问题!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