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做自受

易亮自助坊:www.easybright.com

 
 
 

日志

 
 
关于我

爱好方面是个大杂烩,活到老,学到老。 自己动手,自己享受——自做自受! 欢迎参观易亮自助坊(www.easybright.com)。

 
 

透过现象看问题——中产纳入房保  

2007-11-26 10:01:00|  分类: 观察思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上,央视2台第一时间马斌读报,一则消息。

  中产阶级(这些年来又在讨论阶级问题了)将纳入国家住房保障计划,今后经济适用房将惠及城市的中产阶级,以减轻他们的住房负担。

  这些年来,尤其是最近一个时期,一再强调和下大力气的是解决低收入人群的住房困难,提供经济适用房是一大措施。

  没想到,这么快就扩大到中产阶级!

  什么是中产阶级?什么是中国的中产阶级?大家到网上搜索,你会发现,这个概念和定义太多了!在此不必讨论,我们仅从定性上中下来看,中,应该是占的比例最大才趋合理,如果是这样,那眼下的经济适用房措施应用到中产阶级,意味着什么?至少绝大多数人(中下阶级)还在谋求基本生存层面的需求,而具有安全层面需求的环保,还不在他们的意识和行为范畴。

  还是老问题:

如果不环保,人类未来无法生存!

如果要环保,人类现在如何生存?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