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做自受

易亮自助坊:www.easybright.com

 
 
 

日志

 
 
关于我

爱好方面是个大杂烩,活到老,学到老。 自己动手,自己享受——自做自受! 欢迎参观易亮自助坊(www.easybright.com)。

 
 

价格便宜,货就不值,是这样吗?  

2007-09-24 23:19:16|  分类: DIY自己动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创业快一年了,想以出售DIY制作说明,维持今后的生活,并以此提倡和帮助人们自己动手,勤俭节约,保护环境。

  我的理念是:

  我制造再多产品,终将成为一堆垃圾!

  我提供一个方法,可能利用无数垃圾!

  经过这近10个月的尝试,我发现人们往往认为:价格便宜,货就不值。这么点钱,还不就免费送好了。

  以下是一个网友的回帖,很典型,和我的回复。

  (参考:酒瓶、挂历DIY台灯(过年了!祝各位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很巧的创意,很漂亮的东东,可是,既然拿出来了,就再大方点嘛,嘿嘿嘿,制作说明还拿来卖钱啊,呵呵呵,楼主好精明噢!!!

  多谢鼓励和支持!

  已经够大方了,1.99元!不要以为便宜,就认为不值钱,或许你要想很久才知道怎样做,还不见得想得到,我的朋友都说我卖便宜了,可我坚持要推广,就要便宜。可是卖了这大半年,的确很多人都认为便宜的东西不值,难怪大多商家都喜欢把价格抬高后打折,消费者高高兴兴挨宰!我正考虑提价呢!

  我是在创业,以此为生,现在都是亏本,想发展起来能赚钱,再大方点,我可能等不到赚钱就做不下去了。

  有的人也说,你这些作品,懂做的人,一看也能琢磨出来,不会买你的。这点我一开始就意识到了,我想,为了环保,他们能动手做,也是我的实现的公益目的吧!何况,还有大多数人是需要学习和借助人家的经验和知识的。所以我并不为此担忧,让我困惑的是,为什么人们对便宜的东西,就认为不值,巴不得你白送?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