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做自受

易亮自助坊:www.easybright.com

 
 
 

日志

 
 
关于我

爱好方面是个大杂烩,活到老,学到老。 自己动手,自己享受——自做自受! 欢迎参观易亮自助坊(www.easybright.com)。

 
 

时刻注意安全!  

2008-08-18 14:18:00|  分类: 健康与保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伤车毁的深刻教训
  2008年1月下旬,个人驾车去某地办事,高速公路上一路行驶,途中突发交通事故,本人被撞成重伤,不省人事,直到被送到附近医院抢救数天后清醒,方知头脑损伤、背部多骨折、左腿胫腓骨骨折等多处受伤,住院治疗到现在。想总结教训,却对事故发生时的情形,没有了记忆,头脑一片空白,后来才知道概况。
  当时一辆崭新的SUV车,不知是从后面超上来,还是本来就在我的前面,他突然急刹停车,我也及时刹车,避让不急,可能两辆车有轻微擦伤。前车副驾驶位置上的一个人下来,我也下来,两人都想察看现象,不知两人走到何处时,后面又来了一辆大客车,失控,撞到我的车后右测,接着将两人撞成重伤。
  很难把这事故前后的一点一滴完全澄清,但有一件简单有效的行为举动可以保障人身的安全,可谓最后的防线,是应该牢记的深刻教训!那就是遇到在类似高速公路主车道上非正常停车时,所人员要立刻小心下车,第一时间走到路边的安全地带,远离车辆,有话有事,好说好办。本人这次就是没有把握住这一最后的防线,教训啊!太深刻了!切记,时刻注意安全!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