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做自受

易亮自助坊:www.easybright.com

 
 
 

日志

 
 
关于我

爱好方面是个大杂烩,活到老,学到老。 自己动手,自己享受——自做自受! 欢迎参观易亮自助坊(www.easybright.com)。

 
 

废弃Moto手机充电器再利用  

2008-10-19 10:29:54|  分类: DIY自己动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个月来,断断续续,就再折腾一个不小心放在洗衣机了洗了半小时的Motorola A1200,想把它修好,又觉得给专门店修理太贵了,就自己碰碰运气。

网上查资料,边学习边试试,首先遇到一个难题,手机充电不行了,怎么给电池充电?买一个充电器?不值得!怎么办?又想起了我那收集来的一堆人家废弃的手机充电器。翻来翻去,哈!有一个Motorola的,好像可以,说明书和网上查证,原来是大同小异(注意!网上有混淆),我手头这个适用于其他型号手机,放不进去A1200的电池。

 

废弃Moto手机充电器再利用 - 自做自受 - 自做自受   

废弃的手机充电器

 

废弃Moto手机充电器再利用 - 自做自受 - 自做自受

就是上面一个电池盒不适合A1200电池

我首先想到修改这个充电器上面一个电池盒,找材料,想方法,真难!

一连多日,无果。

一天,拿着充电器和电池,摆弄来,摆弄去,突然想到办法啦!里面电路小小修改,太简单啦!就能用啦!又省了一笔钱!又减少了一个垃圾!

同时,发人深思的是,为什么制造商不统一电池和充电器等附件,现在废弃的手机、电池、充电器等等太多啦!浪费自然资源,有污染自然环境。

  评论这张
 
阅读(4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