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做自受

易亮自助坊:www.easybright.com

 
 
 

日志

 
 
关于我

爱好方面是个大杂烩,活到老,学到老。 自己动手,自己享受——自做自受! 欢迎参观易亮自助坊(www.easybright.com)。

 
 

LED照明完全可以做到DIY!  

2009-05-20 10:29:00|  分类: 观察思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炽灯,用了多少年啦!最根本的一个原因就是——简单!接着的就是——易用!再就是——耐用!
  简单,众所周知。
  易用,只要有点交流电的基本知识,安全行事,很容易动手自己安装照明。
  耐用,当然是在产品自身寿命期内来说啦!只要看得见的灯丝没断,电压波动大、无稳定,它都照样亮!之时两度大小而已,从实用角度很易接受。
  LED灯,就其灯珠来说就比白炽灯复杂多啦!耗资源和劳力大啦!但是换来的是没有了玻璃和易断的灯丝,其自身寿命也长的多啦!所以比白炽灯灯泡易用、耐用多啦!唯一不足的是灯珠太小啦!要满足人们日常照明,就要让其集团行动啦,而不是个体行为啦!这正是业内正在谋求的啊!
  换个角度,在集团行动上再进行时,也可以采取小部队、多兵种、针对性行动,各个击破,有点到面,取得胜利!
  哈哈,开个玩笑。
  其实,本人多年的业余实践,其实LED赵明完全可以避开传统照明灯具结构、布局的模式,从其自身优势角度得以发挥,满足实用需求,甚至可以发展成为一个全新模式的、人人可以自助(DIY)使用的照明灯具。
  昨天,我修好了一个去年制作的LED弱光照明和灯光美化的作品,当然还是利用废物——一个有瓶子、一个手机充电器、一个烟灰缸,不用电烙铁,完全手工制作!
  真希望电子技术业内人士尝试这种类型LED照明应用的研发,看看,LED灯珠比白炽灯、荧光灯、节能灯容易动手多啦!

   LED照明完全可以做到DIY! - 自做自受 - 自做自受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