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做自受

易亮自助坊:www.easybright.com

 
 
 

日志

 
 
关于我

爱好方面是个大杂烩,活到老,学到老。 自己动手,自己享受——自做自受! 欢迎参观易亮自助坊(www.easybright.com)。

 
 

此景,你咋想?  

2009-09-11 23:31:00|  分类: 观察思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中午和晚上都要收看凤凰电视,满满的经常就在电脑上收看了,哈,没有插播广告之类的。
  当然,凤凰有限的广告,也会引起注意。
  刚才,即被一个广告画面吸引,一看!感觉很好!细看!问题来了!
  创新科技,环保吗?看看这一池清水,哪里来?是不是周边成群的高楼大厦排污后在过滤?还是城外长远之处引进来?总之,先高耗资源能源,起了群群大高楼;再高耗资源能源,只为这一坛清水?为了环保,人类不能分散居住生活吗?分布式不可行吗?......
 
--------------------------------------------
 
  有网友说:不知道啊?可能分散居住比较昂贵吧,比如需要人手一车、不能集体供暖等等。
  我说:理解,咋一想,远离城市密集区,去上班、去购物,必须要有车了,很多群体集中物资供应和服务都做不到了,似乎不便宜了,等等,一句话,可能分散居住比较昂贵。其实仔细分析,人类始终中面对得与失之间之把握,还是一句话,事在人为,我深信分散居住更便宜!如果把现在密集居住区的复杂、高费用的建设、维修、浪费、污染等资源和金钱节约下来,足够满足人手一车,分散小集体或个人供暖等等。
计算机从集中式很快就发展到如今的分布式,值得深思。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