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做自受

易亮自助坊:www.easybright.com

 
 
 

日志

 
 
关于我

爱好方面是个大杂烩,活到老,学到老。 自己动手,自己享受——自做自受! 欢迎参观易亮自助坊(www.easybright.com)。

 
 

我用尽了装修时留下的边角料和废料-接续  

2010-05-18 23:08:00|  分类: DIY自做自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装修家居-装修总论坛-世界家苑-家居DIY论坛发表过《我用尽了装修时留下的边角料和废料》07/06/18 20:12 (29181次点击),链接是:http://home.focus.cn/msgview/712/86435971.html
  今天,来接续,回复,反馈信息:该帖子删除了。哦,噢...为什么?服务器空间不够了?不懂?算啦,那就发个新帖子吧。想说的如下:

  回复:我用尽了装修时留下的边角料和废料
  去年底,我换了有电梯的新房子,又装修了,能留下来的废料边角料不少,尽量利用了,慢慢道来。这次实在是不能用尽了,留着留着,实在不能用了,也就扔了。其实有不少是一时用不上或想不到怎么用或需要搭配等等,因为房子空间有限,只好扔了,到小区的垃圾堆放处,哈!太多太多可以利用的材料了,看看,现在人类真的是非常浪费啊!环保叫得震天响,其实环保,简易!节约就是环保,做到,真难!

  第一张展示的是:
  茶几,台面是灶台石面切割下来的边角料。立柱是从垃圾堆里捡来的一大节厚木材,一切四段组合而成。脚架,是索菲亚家具边角料。
  花盆架:瓷砖边角料+瓷具包装木板才+橱柜多余的塑胶脚。

我用尽了装修时留下的边角料和废料-接续 - 自做自受 - 自做自受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