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做自受

易亮自助坊:www.easybright.com

 
 
 

日志

 
 
关于我

爱好方面是个大杂烩,活到老,学到老。 自己动手,自己享受——自做自受! 欢迎参观易亮自助坊(www.easybright.com)。

 
 

网线到房间,实惠又实用!  

2010-07-06 15:40:00|  分类: 计算机与 Intern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装修新房子,每间屋子(别忘了客厅和饭厅)都有网络线敷设到位,是必需的了。
  因为,从互联网上获得工作、学习和生活的资料,既丰富又容易。
  随着您家人越来越多的习惯使用电脑上网,将成为家庭生活的必然趋势。更不用说把家里的大电视机上网,设置好简单的操作,让老头老太太都能用!最终,人们将不再会一说用电脑就作难。
  本人已经为家里年迈的父母安装了闲置电脑+电视机,能够很轻松地操作使用。
  只要愿意学一点,习惯了操作方法,您得到享受,又省钱!
  您不用再为多装一台数字电视机顶盒值不值得而犯难,不装就是了!
  您不用再为喜欢看影视而频频去买廉价的DVD光碟!
  您不用再为喜欢欣赏音乐而频频去买累计成堆的CD光碟!

  想想看,算算账,清楚了,有趣了,就上吧!

  只要家里上网了,或者正在决定上网,完全可以选择电脑上网工作学习之余或同时用来欣赏互联网上的影视音乐,更多!
  不用再装第二个有线电视机顶盒了!
  如果你家人们常收看的电视频道网上有的话,根本就不用装有线电视机顶盒!
  一台电脑多用,一台电视多用,真是实惠又实用,节约又环保!

  http://www.easybright.com/wss/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