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自做自受

易亮自助坊:www.easybright.com

 
 
 

日志

 
 
关于我

爱好方面是个大杂烩,活到老,学到老。 自己动手,自己享受——自做自受! 欢迎参观易亮自助坊(www.easybright.com)。

 
 

互联网音视三个“可”,不妨一试  

2011-01-26 11:19:00|  分类: 计算机与 Intern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必需成为可选择
  只要有兴趣、喜欢收听收视本地电台、电视台以外的广播节目,跨越时空的互联网音视广播之丰富节目是必然之选,还可以减少对有线数字电视过多的花费。一旦学会使用互联网浏览器和简单的搜索方法,更可以减少购买CD、DVD碟片了。
  不稳定成为可接受
  不稳定因素在丰富的互联网广播内容吸引下成为可接受。东家没了,找西家,还有南北这两家,实在没了,就换个节目看其他。
  不容易成为可容易
  不容易可通过最大程度简化电脑配置和操作方法实现可容易。

  以下是一个尝试实现三个“可”的一个开机画面(http://www.easybright.com/webav/),其特点是:
  1、罗列了常见互联网音视节目的链接
  2、集成为便于选台的目录
  3、一般电视收视距离可见


 

互联网音视三个“可”,不妨一试 - 自做自受 - 自做自受的博客




  当然电脑要设置的越简洁越好,只要支持互联网音视,其余的能不要就不要,当然这要视自己电脑的档次了。
  最大程度地把电脑设置为最短时间开机显示开机画面(电视机一般是在5-6秒)
  配置一个无线鼠标更好,用鼠标选择节目,一般在收听收看时选台、找台,完全可以不用键盘,一旦习惯了,比传统电视机的遥控器还容易。
  怎么样!不妨试一试。有闲置电脑,完全可以专门用来做网络音视机,哈!就是一个大机顶盒!

  参考:《互联网音视三个“不”,大家怎么看?…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